創作類型.攝影、美術設計、音樂及表演藝術文化類
使用軟體.Photoshop.Illustrator.QuarkXPress
電腦系統.MAC & PC
攝影系統.Hasselblad、 Nikon 及數位攝影系統
工作項目.時尚、音樂、風景、商品、報導、專案
表演藝術傳播、文宣企劃

 


ABOUT ARVIN

Arvin Chang .1973年生 1991年起擔任攝影及美術設計工作,至今仍以不斷的創新及追求自我突破為目標,更以獨特而敏銳的觀點表現出另一種視界,使影像成為生命的另一種延伸。目前仍積極於廣泛的創作活動。

TEAM WORK      

   一個成功的工作團隊,必須具有創造力、榮譽和使命感,對於團隊才有高度的認同與歸屬。這些因素有賴於每一位成員高度的共識,抱持著把每件事做到最好的信念,相信就沒有達不到的殿堂!

ABOUT ART

   從事創意工作至今仍不斷的尋求對於美感的渴望。我想 ,我所追求的不是一份安定的工作,而是夢想擁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,能夠盡情的揮灑生命的彩色。設計工作一直是我生活的一部份,攝影更我生命記錄的行腳,隨著它發光發熱,對我而言亦是一種虔誠的信仰。若能貢獻自己小小的力量,將它賦予其更豐富的生命力,意念的傳達將更無遠弗界,同時也是對自我的一種肯定,也唯有面對挑戰才能真正的超越自我向另一巔峰邁進。

 

ORIGINAL IMAGE STUDIO

0970-313131

 

www.ois.com.tw

arvinphoto@hotmail.com



About Arvin music contact links